时一

我格兰芬多你别不服

【hp乙女】<中国巫师在校日常> C.2

【高亮🌟】

 

人物属于魔法妈妈JK🔔OOC属于没脑子时一


无脑段子式日常沙雕文(也许会甜?✔️

 

时间线完全混乱 无战争✔️(这年头劫道者都比小汤大了…)

 

私设真的一大把✔️

 

大部分人物在同一个时间线(除了家长们)✔️

 

女主来自种花家 无HP原著几乎无剧情✔️

 

玛丽苏人设会有但不过分✔️(女主:我的水晶魔杖无敌魔力呢??)

 

会谈恋爱 人还没定 哈利汤姆塞德雷尔咱也不知道是哪个(orz错了)


—————————————🤫



C.2   假·五年级·真·一年级


看到信的第一反应 不是惊讶自己真的是个魔法少女  也不是神奇世界上还有魔法学校


而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终于不用写作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抓着通知书在房间里仰天长笑,声音之大韵律之魔性吓得我妈以为我因为作业写不完疯了。


“闺女啊作业写不完大不了就被骂一顿你要是疯了妈还得把你送去精神病院要花好大一笔钱呢。”


我妈一脸惊恐的看着看上去好像已经癫狂的我。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出大事了!!”


我紧紧捏着刚才从猫头鹰爪子底掉下来的信封。回想当时举起信的手抖的啊,怕不是个隐藏的帕金森患者。


我把通知书递给我妈,她沉默了。


五分钟……


十分钟……


十五分钟……


“妈……??”您还活着不???


“………嘿你个小兔崽子!写不完作业还会骗人了是不是!!看我不把你写的作业都撕了让你一科都交不成!!”


我:??我看着像那种人吗??


于是我费了好大劲,才让我妈相信我是没有这个本事写出来这样的字体的。


我妈:我认为你毫无边际的脑洞是可以的。


“所以说……你是真的被一所魔法学校录取了?”


我郑重的点了点头。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当时居然一点也没有怀疑这是什么恶作剧之类的(主要是因为作业绝对写不完了……)


………


京城第一马猴烧酒和她妈踏上了前往伦敦的路途。


据我妈的原话说,如果是真的就去上了,如果是假的………她就在伦敦玩一圈回来后把我搞死(值得的!/握拳)


至于行李里收拾了什么我们先保密,总之……


8.29 凌晨2:30   伦敦希思罗机场


本马猴烧酒累死累活的拖着个28寸的大行李箱和沉得要死的书包,而我妈却穿着一身度假的一身衣服,甚至还带着个墨镜。


???这是为什么呢??


就有种表姐口中的,她当年参加中考的前一天晚上姨妈一边看世界杯一边吃小龙虾还把声音调到很大一样。


同命相连。


好惨。


大概一个小时之后,我们终于到达了在某团上提前定好的酒店。


由于定的太晚的原因,酒店的房间只剩下套房了。


“你要是敢骗我你就可以等死了”(我:瑟瑟发抖)


因为太激动的原因,我睡不着。


于是我在班群里炫耀自己不用写作业后就继续研究那张纸了。


摸上去好像不是普通的纸……倒是像…


咱也不知道(摊手


“可是这写东西到底在哪买啊……?”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怀疑要是没买到是不是得退学啊???


害怕.jpg


还有我居然是一年级的学生??


我小学白上了吗??


生无可恋.gif


我一边在思考这这些东西会在哪个犄角旮旯里有卖一边因为被同桌传染的睡神基因就睡着了。


对了,我还梦到:


这tm是个玩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差点被我妈搞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之前学校的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想想你想想!作业没写完!还骗自己家长说去上什么魔法学校耽误了学校的课!!


真的会被搞死死的啊!!


“这噩梦真的好恐怖…”


醒来后的我更加坚定确认了绝对要上这个学校的决心。不上也得上!没有退路了!(要不就完蛋了呜呜呜呜呜………)


我有一个很奇怪的习惯,就是在窗户边刷牙。


咱也不知道咋养成的,就突然有一天就发现了。


对此我妈嗤笑了一声,不给予评价。


但是直到今天,我才发现这是个好习惯。


因为我看见了,几个穿大黑袍子的人突然消失在了楼下一面墙那。


是这个感觉!没错!魔法世界我来了!!!


“哎哎哎你嘴里的泡沫搞得窗台上全都是了!!”



评论(2)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